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党组书记刘文辉赴温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09:44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为解决当前涉外企业“急难愁盼”问题,2月17日,市外办党组书记带队赴温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通过送服务、送信心、问困难、问诉求,为我市涉外企业破难题、鼓干劲。

刘文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瑞丰五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等涉外企业,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需求、人才引进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就企业人员与国外客户互访的签证滞留期限和签证时效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对于企业的诉求,刘文辉认真做好记录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探讨解决方法,提出意见建议。

刘文辉书记表示:全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主要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面倾听企业的诉求、需求,帮助企业积极主动迎接挑战、寻找机遇。外事部门会积极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利用外事资源、提供外事审批政策支持和海外领事保护等多渠道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将为企业优化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落实到行动上,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