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拜访各国驻沪领事馆及相关机构
发布日期:2023-03-27  14:18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3月13-17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刘文辉、主任叶玲君率相关人员专程赴上海拜访德国、法国、波兰、瑞典、阿联酋、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等国驻沪总领馆及美国商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阿根廷创新中心等有关驻沪机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在经贸、投资、文旅、教育、科创等多领域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刘文辉书记、叶玲君主任分别向各总领事及领馆相关官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以及近年来台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感谢各国领馆对台州的关注和支持,并就未来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会谈中,各国驻沪领馆官员纷纷表示将参与到台州的对外开放工作的开展中来,积极发挥领馆牵线搭桥、传送信息和友谊的桥梁作用,深化与台州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