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外事资讯

视力保护色:
“共话一带一路新机遇共建中特命运共同体”投资说明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3  09:10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共话一带一路新机遇共建中特命运共同体”投资说明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我市6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建工集团共话商机,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资机遇。

随着台州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台州企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150多万台州商人在外闯天下,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经贸往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沿海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台州正处于一个大开发、大投入、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驻华大使刘娜在会上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特多)的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做介绍。特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捷、市场潜力巨大,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加勒比地区率先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资署署长在会上以视频形式为参会企业介绍了特多凤凰工业园的建设情况和投资机遇。凤凰工业园毗连利萨斯角港口,交通便捷、物流发达,是加勒比地区首个综合性、智能化的高水平工业园。

副市长陈挺晨认为,“共话一带一路新机遇 共建中特命运共同体”投资说明会可以帮助台州的本土企业进一步加深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经贸投资方面的了解,助力我市企业开拓加勒比海地区新市场和美洲市场,推动我市企业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