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省外办副主任王红威来台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3-04-13  09:59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30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红威率省外办调研组一行赴台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台州市外办党组书记刘文辉、主任叶玲君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03114319.jpg

期间,王红威召开台州外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台州外办的工作汇报,对台州外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地方外事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锚定重点方向重点工作,通过省市县三级协同联动,强化对外交流体系建设,高质量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高质量发展。王红威还通报了近期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相关工作,强调要加强谋划,统筹安排,聚焦重点,鼓励支持确有必要的经贸类团组出访;要靠前服务,落实好人员往来便利化举措,精准有效助企出海。


IMG_8170.JPG

在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银轮股份、华海药业、竺梅集团等台州重点企业,调研组一行分别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企业在发展状况、人员“进出”等方面问题,调研组逐一询问,并对企业提出的员工APEC卡、签证办理等问题和需求一一作了回应。调研组表示,省市外事部门均已推出服务保障企业必要人员出入境便利举措,下一步将进一步落实措施,畅通人员出入境渠道,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做好一对一服务,助力“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