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外办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数字赋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17:21     信息来源: 市外办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数字赋能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城市大脑”系统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全市基层智治系统,观摩相关应用演示,沉浸式体验数字化改革成果和“城市大脑”建设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学习和亲身感受,进一步开拓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数字化改革在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阶段,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让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开创数字经济合作新局面”的指示精神,着眼于台州高质量发展需求,在助推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